Return.(几乎天天在线版)

某些同人放过牧神吧☹️

本篇文章并没有说不让玩梗,吐槽的是过度玩梗,以至于让人厌烦,看清楚在评论,谢谢


关于烂梗


玩烂梗的真的就是很多啊,+1她,她真的不会张口闭口就是傻猴啊,真的,通篇下来傻猴的次数真的太多了😦


别跟我说什么他们之间拌嘴,就算是拌嘴,凭+1的智商,她就不可能只知道说傻猴…


然后就是,44他,不是猴啊喂!而且他更不是团欺啊!44是卷尾猴盗贼,不是猴子!智力值74不是智商47,而且咱就是说啊,44的智力值在流浪马戏团中垫底,但是放在整个游戏里面,已经算是高的了!再说一遍!牧四诚流浪马戏团中的是卷尾猴盗贼!游戏中噩梦新星榜排行第四的,大名鼎鼎的牧神!永远的牧神!他不是猴!他不是猴!他不是猴啊!!!


关于我的一些事


我真的很emo,有人写同人文,+1张口闭口就是傻猴,44只知道嗷嗷乱叫,我提醒ta,但是ta不领情啊,还反过来骂我,真的好离谱啊,ta文笔不错的说,但是玩烂梗,给ta提个建议,结果还反过来骂我,真tm服

评论(30)

热度(2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